女人必修:想有迷倒男生的紅潤面色又可以keep住18嵗肌齡,要食..

女人比男人老得快,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原因是女人比男人發育早,所以身體也比男人衰老得更快。所以各位女士不論是為了保持青春的外表或健康的體魄都一定要學會養生,而首先就要學會如何在飲食當中選擇抗老的食物!立即跟你解構幾款女士絕對不能錯過的紅色養生食物。

pomegranate-625_625x350_41462345722

紅石榴
切開紅石榴後,一粒一粒的果肉好像「紅寶石」,是水果界中超強抗氧化的代表,絕對是各位女士保持青春的寶物!除了高抗氧化素之外,膳食纖維及維他命C都高於一般水果。進食紅石榴或喝它的果汁不但能夠抗氧逆轉肌齡,對心血管都有莫大的幫助,從而速進血液循環,面色也自然變好!

goji

杞子
杞子清肝明目,滋陰潤肺,大家都常用它來煲湯或做菜。其實用杞子泡水喝也是非常簡單方便的做法,想增添甜味可加入圓肉一同喝!杞子當中的胡蘿蔔素比紅蘿蔔高,有效抗老及美白養顏;鐵含量比牛肉高,建議在生理周期的期間當作小食直接食用或泡水飲用,補充身體流失的鐵質。

Beetroot-smoothie

紅菜頭
紅菜頭在歐美的飲食文化流行已久,由於食療功效優越,近年在香港也特別受到大家關注。最受矚目的當然是護肝功能,紅菜頭所含的甜菜紅碱,能增強肝臟酵素,協助肝細胞再生,加強身體排毒功能。而製造紅血球必須的葉酸含量也很高,可見有養生補血的功效,成爲公認的補血佳品。

Cranberries

小紅莓
因生理構造的關係,女士會比較容易因細菌感染而有尿道炎的問題,而小紅莓中的花青素對預防泌尿道感染非常有效。此外,小紅莓中的馬尿酸屬於天然的抗生素,能殺死附於泌尿系統的有害病毒、念珠菌及細菌,因此有助維持泌尿系統的健康及改善泌尿道系統感染的問題。